大哥沉迷吸猫日渐消瘦,但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污染tag系列,联文完成 @逍遥酒醉怪蜀黍 赶出来的,内容有些省略了x
——
我姓千手名扉间,性别男,爱好:怼宇智波泉奈,喜欢:看宇智波泉奈炸毛的样子,因为很可爱,讨厌;所有宇智波,重点说明:本体不是毛领,本体不是毛领,本体不是毛领!咳嗯,重点的话说三遍。

我是一个小员工,天天勤勤恳恳的工作着,工作使我快乐,工作使我健康,每天都过的十分的充实,就在我认为自己以后的日子是:和工作结婚,看大哥娶了水户生儿育女,拥有几个可爱活泼的小侄子侄女,看他们的成长,最后老去入墓,就这样过上完美的一生。

可是,也许是我太甜了,竟然会相信那个作死的大哥会安安静静的,开开心心的等到水户成年后结婚,望着前方正在疯狂抓破窗帘的猫,我...沉默了,在看着那只猫在大哥出现后那乖巧的样子,我微微张开的嘴,又闭上并沉默着。

在大哥把猫领回来的这些天里,我默默的注视着大哥为猫所做的一切:给它取名为斑,喂它吃饭,抱着它逛街,为了它学习了怎么做自制猫粮,带着它傍晚上山只为让它看见日出,太阳快下山的时候就在阳台上抱着猫眯着眼看着日落并对着猫自言自语,还专门带着猫去水族馆,去电影院,洗澡的时候把猫放洗澡间门外面的猫窝里,还对着猫罗里吧嗦的....... 

我就想问:大哥你是不是.....有点问题?你对我都没这么好过!我还记得小时候我俩手拉手进游乐园,你买了两个棉花糖,我还以为你会给我一个,结果你两个都吃了,还有你可从来没有给我做的饭,全是我给你做的要不就叫外卖!你还真是我的亲哥。你这确定你不是在对待女朋友? 

最近斑越来越猖狂,不知道为什么它总是喜欢找我麻烦,把我一柜子的毛领子都扒拉出来扯,上了锁也没用,只要我一回家就会看到自己房间里一地的毛领子‘尸体’。

这回我忍无可忍了,直接向大哥举报了斑的‘罪行’,结果他一脸:斑做了吗?斑是世界上最好最可爱的肯定不会这样。 

我:...............心好累,真的 

于是我上了木叶论坛求助,很有“效果”,导致了大哥越发的沉迷斑了,不管我怎么搞都会使他们之间的关系越发的密切,这难道是所谓的天意?

最后 ,我立下了一个很是危险的flag:只要斑能变成人,我就什么都不管了,过了一阵子,也发生了些事,斑……也因此成为了人……望着他们那特happy的生活,我想做出一个危险的举动:掐死立flag的自己

如果我立的是一个反flag:斑永远不会变成人和大哥在一起,那该多好

评论-3 热度-127

评论(3)

热度(127)

©九四夹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