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哥哥带回家一个不认识的人,结果……

            木叶吐槽君你好,本人年芳……不能说,家族到底有多少钱……我也不知道,总得来说是非常非常有钱的那种,我家穷的只剩钱了!QAQ,我自认为自己长得很帅,因为一出现到街上就有好多女孩子甚至还有些男的想和我搭讪!现在同性恋这么猖狂嘛?!都到大街上来勾搭了,于是我理都不理他们,坐上死敌的车让他送我到祖宅大门再让他回家。

            我的梦想就是吃遍天下美食,现在我已经完成了这个梦想,正在等待新的美食出现,每次吃东西的时候我都会开直播,让那些愚蠢的人体会一下看着我吃,自己却吃不到的痛苦!但是每次开直播的时候他们总会说啊!好可爱啊!泉奈子大人我要给你生猴子!我养你啊!!      哼!真是肤浅的人类,话说生猴子是什么意思,嗯……等会去问问度娘,不过他们好像都没体会到看得到,吃不到的痛苦唉!我生气了!

            于是我就开麦回答她,啊!抱歉哟,我自己还是能养活我自己的,不必啦!谢谢!     然后我又做了一个在族人看来可怕,在外人眼里看来可爱的表情,他们又刷一屏的好可爱,哼,你们这些人真是愚蠢!

            从此我就越发的圆润了起来,虽然我想在床上压死死敌,但是为了哥哥还能抱得住我就只好忍痛割爱,每天清早起来跑步。这段时间过的好痛苦啊!于是我就在减肥成功后又猛吃起来,我还以为我的生活就会这样一直循环下去.。

           可是就在某一天会祖宅的时候,我!看到我的哥哥带了一个野男人回来!他他他还不跟我解释他为什么要带这个野男人回来!QAQ,哥哥他难道不爱我了嘛?!

          后来听那个作死的小辈说哥哥被单身狗之神给笼罩了,我也这样希望这样但又不希望这样,哥哥如果真的被笼罩的话,那么他就会一辈子都会对我好!完全不会有其他人来和我争夺哥哥的宠爱,哥哥如果没有被笼罩的话,那么他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了,虽然会有野女人或野男人来和我争宠但是为了哥哥幸福我可以忍受!如果那个野男人或野女人对哥哥不好,那么我就会把那人人道毁灭!所以说,我果然是一个伟大的人!

            为了一探究竟我就在大家都出去就野男人和哥哥在祖宅的时候,顺着人流假装出去然后躲在沙发后面看着他们喝酒。

             慢慢的慢慢的时间一点点过去,我看着他们喝的酒越来越多,我的眼皮子也在打架,可是我看到了一幕!立马就精神起来了,只见我的哥哥醉倒在地,那个野男人仍然精神的很!然后然后……那个野男人亲了我哥一口!然后把我哥抱起进到了我哥房间!

            那个野男人怎么知道我哥房间的!明明是第一次来我家!于是我就跟了过去,靠在门外面听里面的动静,然后我就听到了我哥的声音……怎么可能!我哥怎么可能是下面的那个!于是我崩溃的离开祖宅,回到了死敌的家,纵身一跃,砸在了我死敌的身上,听到他的哼声,满意趴他床上忘记今天晚上发生的事睡了过去。

           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就听到了噩耗,我哥和那个野男人在一起了!昨天晚上的记忆我又回想起了。

           然后我哥对我们说这是他的挚友,mmp!谁家挚友会这样啊!于是我把这消息告诉了死敌,而后得到回复:这不是我哥吗?     我整个人都石化了,mmp原来这个野男人是小时候勾引我哥的西瓜头!好不容易才拉着我哥离开那里并让他不和西瓜头联系。这才几年啊!那西瓜头不但找上门来还成了一个黑长直!我那叫一个恨啊!

          于是就跑到死敌告诉我的西瓜头养植物的地方,要知道西瓜头可宝贵它们了,我就一个人从车里拿出了几大桶汽油,撒他房子上再来一把火,不一会就成了灰,于是我还是不解气就把周围的房子都撒了个遍再来一把火,汽油不够了就叫人送来!

         最后,火警来了,把我关进了局里。所以说,有哪个家族里的人来赎我啊!QAQ千万别要是我哥啊!!!

    
热门评论
1.那个……大叔你的事……我已经告诉你哥了我说,我我我不小心就告诉你哥了的说QAQ,那那么我现在拉佐助到局里赎你成吗我说?我我我也是不小心把你事告诉斑大叔的的说,所以我这就去局里赎你来将功补过还成吗我说?等着!我这就拉着佐助来的说!

2.刚听完哥哥的吐槽,弟弟的就来了【汗颜jpg.】所以你早就和你死敌跑了?这已经不是死敌而是恋人了吧???难道是我对恋爱有什么误解??!

3.所以说这就是你被关进局里的理由??!现在的人可真可怕,话说你既然都敢烧房子,为什么不把他住宅都给烧了?

4.卧槽!小祖宗你烧房子进局子就是因为这个理由??!还有你昨天看到老头子被亲竟然不冲出去救他??!你在门口听了半夜的叫床声竟然也不举把斧头,砍开门救老头子??!幸亏我没有你这个弟弟,要是我有的话迟早会被你给坑死的,还有老头子已经前往局子那边了,过会就到。小祖宗你就自求多福吧!【滑稽】

5.泉奈!给我等着,过会把你赎回来后再收拾你,你长大了,翅膀也硬了,我到要看看你死敌是谁。呵,敢把我最宝贵的弟弟给骗走,我看我不打断你狗腿!

评论-7 热度-102

评论(7)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九四夹子 / Powered by LOFTER